目前看到幾個朋友在我訂婚那天拍的照片,照片幾乎都集中在進場的那套禮服!
大都是在新娘休息室的,有少數是進場時候的,極少數是別套禮服!^^"
想了一下,好像只有在新娘休息室的時候,因為貝兒在幫我做造型我不能亂動,只能隨人家拍。
中間大家在吃飯不容易拍,送客的時候,只要想在旁邊拍照的,大都會被我叫過來:「過來啦,那邊有專業的!」
然後就會出現一句:「走開,讓專業的來!」(XD)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趣的回憶!^^
婚攝的照片,星期六會拿到,到時再來分享啦!^-^

前天很生氣,真的是暴走了!
寫下那些、發洩完,也夠了!
其實我還在迷惑,我要努力變成一個惡魔,還是努力成為一個天使呢?
兩者我都很想,但都很困難,怎麼拿捏,是我要繼續學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