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想到我很久沒有戴耳環了,只是最近忙啊忙,還是一直沒有戴。
剛剛,就剛剛,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上次戴耳環不知道是cos技藝還是參加婚禮,反正哪一個時間比較後面就是那一個,但也都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我也很害怕久了耳洞會合起來,所以既然想到就拿耳環來戴。
找到前面的洞還滿容易的,但一穿,嗚~~穿不過去了啦!>o<
沒有這種經驗的人大概有點難理解,前面的洞可以進去,但要出來的地方就感覺有一層東西……那應該皮吧!
其實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是在耳洞還沒長好、我要換耳環的時候,也是前面進去後面出不來,當時就是硬穿,然後就有一種戳破東西的感覺,就出來了!=▽=
聽起來很可怕,其實也沒那麼可怕,耳垂部分的皮應該很薄,而且本來就有一個洞,即使皮又長好,原本洞的部分很脆弱吧,所以還是能再戳過去!
所以我這次也是這樣,硬著頭皮穿過去就對了!!
只是這次的感覺真的很恐怖,我覺得我好像重新穿了一個洞一樣,感覺好像「啵」了一聲,然後有點小痛!Q_Q
神奇的是沒有流血耶,大概真的只有外面長了一層皮,裡面的肉沒有合起來吧?
左耳是這樣的情況,右耳倒是非常順利一穿就過去了。
……真是太可怕了,這陣子我還是乖乖戴耳環吧,我可不想再多幾次穿耳洞的痛!

大半夜的,在這裡穿耳洞,我真是瘋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