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一天,正好是我們學校的期中考,所以下午就沒事了!
中午和許久不見的小玲老師吃飯,聊了很多很開心。
下午就和小拉約了去拿禮服。
試完禮服,店裡其他人包括攝影師老闆都沒事,就聊了一下。
現在台北時尚又漲價了呢,還好我們很早就拍了!^^
攝影師跟我們唸說哪一家拍得怎樣、要多少錢、怎樣的禮服還要加多少錢,他們的怎樣怎樣,哈哈,我知道啊,當初會選台北時尚就是比較過的,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比起那些名店還算好,而且外景超讚的啊!
拿完禮服,去喜餅公司借東西,再一起吃個飯,早早就回家了,然後就是刺激的開始啦!XD

大概前一個星期我開始打名單,前三天開始印出來,可是每天都還在修改。
星期五我特別趕著在學校把桌卡、名單都印好,結果到了晚上還是又要重印一次!
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沒辦法確定耶,其實應該說到當天還不能確定吧!(=▽=)
把桌卡做好、名單印好、準備細項印好,要準備的東西裝一裝,最後開始清點第二天要用的東西。
清點到給小拉的頭尾六件禮的時候,我發現只有五個盒子!?
怎麼算還是五個,然後才想到西裝和褲子是放在同一盒的,正在想這樣只有五個盒子怎麼辦的時候,爸爸走過來說:「西裝和褲子本來就只算一件啊!」
呃?
啊~~~!?
當初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的時候,我在爸媽面前數了六件東西不知道數幾次了,現在才跟我說西裝和褲子算一件!?
當時是晚上十點半,哪家店還開著啊?Q_Q
能想到的只有家樂福了,期待底下的賣場或是旁邊的燦坤還開著,不過都關了!
走上樓,看到外面一個鈦手鍊的攤子還亮著燈,我和二哥都覺得鈦手鍊不錯,就在那邊等店員回來。
等到十一點多都沒看到人,旁邊的攤子都收了,最後我們放棄!
到家樂福裡找,分別看到皮帶、皮夾、領夾的禮盒,雖然質感沒有很好,但應急也還OK,只是二哥不死心,還是繼續逛、繼續找,想找好一點的東西。
中間說了什麼打掃機器人、BRAVIA、吸塵器,我說這些當六禮有點奇怪。
他其實是想找電動牙刷,中途還看到電動剪鼻毛器,其實我有點心動,因為很實用,可是想想又覺得送這種東西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很可能會讓對方誤會我嫌他鼻毛長,所以還是算了!
後來真的有找到電動牙刷,可是送這種東西真的有比較好嗎?只有二哥覺得好吧?~_~
最後二哥說不然還是送領夾吧,畢竟領夾是真的可以用的東西,我也覺得雖然那個領夾也不知道是什麼牌,但盒子放起來還挺好看的,就決定買領夾了!
買完回家都快十二點,我也累癱了!
把剩下的東西清點一下,就倒頭睡了!
本來還擔心婚禮前一天會不會緊張到睡不著,結果那天大概是我那陣子以來睡最熟的一天吧,也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