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提早入學真是夠麻煩的!=_=
真是的,愛提早入學就讓他們入學嘛,到時候程度跟不上就自己負責啊,不然就全部都不要提早入學嘛!
為了那些家長的期待,其實真正資優的小孩也沒幾個,勞師動眾的花一堆錢和人力!= =

雖然是這樣抱怨,其實今天滿開心的,從工作人員升級(笑)為心評老師,大家苦中作樂的聊天、交換心得,也是一種難得的機會!
只是真的好累喔!早上六點多出門,七點才回家,中間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Q_Q

平常就在自己學校沒感覺,今天聽到別的老師說才發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飛過的飛機真的很吵,她說她的小朋友在飛機飛過的時候也都會愣住。
我們自己是早就習慣了,平常沒在講話的話是一點都沒感覺飛機飛過,在講話的時候就很自然暫停一下再繼續說,小朋友也很自然的等一下再繼續聽!=▽=
然後今天聽到最多的評語就是「有便當真好」、「便當很好吃」!XD

不過今天能這麼開心是因為現在正好沒有約會,如果本來要約會我大概會幹死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