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四分衛網頁,看到主唱阿山寫的日誌,因為他們晚會上要表演很台的東西,所以他就說:

『既然要表演就要台到底,台的自然,台到深不可測,台到世界的盡頭』

我覺得那個「台到底、台的自然、台到深不可測、台到世界的盡頭」真是太讚了,所以現在用在我的msn暱稱!
結果朋友有的來問我是立志要變台妹嗎?有的直接叫我台妹……

我不台啦!我一點都不台!我怎麼可能會台啊!!
↑本來要這麼說的,但一進到自己的無名,尤其是相簿那頁,熱烈的台語歌,還「靠夭」咧……自己都覺得好像一點說服力也沒有!v"v

這一切都是巧合,真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