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婚禮影片之後,開始規畫的就是婚禮的背景音樂了!
本來是想全場的音樂都自己挑,不過最後決定只挑進場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Melodies of life」,也就是太九的主題曲。
它的旋律優美,尤其前奏,我就覺得很有進場的感覺。
可是後來發現它的歌詞並不好,找了英文版的也不太好,如果要用只能用純音樂的。
也想過要不要換一首,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比這首更喜歡的,所以就用伴唱版的吧!^^"

另外兩首歌想到的是彩虹和GLAY。
我本來打算有一次進場的時候要送小禮物,考慮過彩虹的「HONEY」和GLAY的「グロリアス」,因為一首活潑另一首就要輕柔一點,可是彩虹輕柔的歌不是節奏不好抓(我怕腳步會亂掉^^"),就是聽起來很悲,GLAY的就還好,所以快歌就決定彩虹的「HONEY」啦!
另外一次進場的音樂就歷經波折了!
本來是考慮GLAY的「ずっと二人で…」,這首歌非常溫柔,也很適合進場,可是某一天突然想到四分衛的「ONLY LOVE」,也覺得非常適合進場,考慮了很久,決定進場用四分衛、成長影片用GLAY。
可是最後決定要送感恩花,ONLY LOVE這首就不適合了!
因為媽媽一直很喜歡「HOWEVER」這首歌,它的前奏也很能接續power point最後的感覺,所以就是它啦!

最後:
第一次進場:Melodies of life
第二次進場:GLAY-HOWEVER
第三次進場:L'arc~en~ciel-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