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以前舊電腦備份的光碟,發現其中一個資料夾,叫做「董事長樂團」。
那是以前轉錄董事長的第一張專輯的mp3……頓時濃濃的懷念與哀傷湧上心頭。

四分衛和董事長,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樂團,四分衛比較文藝,歌詞一大串,意境好像很美卻又不知道他在寫什麼,董事長就很鄉土,以現在的話就是「台」,有些歌詞已經有點粗,但不去深究歌詞內容,整體的音樂性很不錯!
兩者都曾是我最愛的團,只是董事長在失去主唱冠宇之後,就漸漸走下坡了……

冠宇的嗓音非常獨特,粗獷中帶著沙啞,在我心目中,他是台灣樂團裡聲音最好的一個!
只可惜,這樣的聲音,只是曇花一現,在董事長出第二張專輯之前,他就離開人世了……

其實我很久沒有去想到冠宇了,即使上星期在媽媽車裡聽到董事長最近的那張專輯,也只是從耳邊拂過,並沒有進到我的心裡。
而今天無意間找到的這些歌,深深撼動我的心……聽著冠宇的歌聲,有種想掉眼淚的衝動,為這個逝去的聲音,以及那些聽著這些歌、逝去的日子……

所以,暫時讓董事長取代四分衛,成為背景音樂了!
不過放上來的,並不全是冠宇唱的就是了……

【個人資料】懦弱

【相簿】你袂了解→冠宇

【網誌】最後一杯酒→冠宇

【留言版】就讓我遠走

另外兩首不是冠宇唱的,我已經忘了是阿吉還是大鈞還是誰唱的,所以還是別寫出來……(還記得的人幫我補完吧!v"v)
不知道這次的歌會放多久?大概放到我想再聽四分衛吧!?

對了,忘了說,四分衛和董事長也是好朋友,所以之前ROCK TEAM專輯的時候,金剛還跨刀幫忙四分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