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課的時候,能不接手機就盡量不接。
但常常是手機大聲到小朋友都在看,不接反而影響上課。
今天我的手機正好被作業蓋起來,所以雖然上課響了,但沒有很大聲,我就先不管它。
跟小朋友講話告一段落,他們開始寫作業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機,是媽媽打來的,下課再回吧!
就把手機放了繼續去上課,過一下下,就響起了收到訊息的音樂。
我知道一定是媽媽沒找到我就傳訊息給我,所以我完全沒反應。
這時小蔓抬起頭看我一眼,她應該是覺得我手機響了應該要接一下吧,看我沒反應,又轉頭看旁邊的小霖。
小霖本來就是一個只注意他自己感興趣的事物的小孩,所以這種訊息聲他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小蔓只好帶著疑惑繼續低頭寫她的作業。
我想她一定在想:「只有我聽到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