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真的迷信啦,只是最近對星座血型很感興趣而已!

前陣子發現身邊的人怎麼問怎麼回答都是B型,而且不只我……
我最好的朋友,A型,前陣子和她曖昧的男生,B型……這除了讓我很囧之外,也認真分析其中的原因。

我想,A型是屬於比較被動的,而B型是比較外向、積極的,所以A型很容易就被B型牽著走!
其實A型的人基本上會覺得A型是最好的血型(XD)、而很希望找一個同樣是A型的人,可是兩個A型碰在一起,就變得兩人都很被動、很龜毛,所以到頭來,雖然A型也很容易被B型搞瘋,但A型還是比較容易被B型外放的特質吸引而一拍即合!
也許是相同的理由,所以B型也容易被A型的吸引吧?不過B型會不會被A型的搞瘋,這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A型和A型的當朋友是最好的吧!朋友就沒有什麼主動被動的問題,而且A型是屬於比較內斂的,和A型的相處比較不容易莫名的被傷害,所以A型和A型做朋友是最自在的!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和朋友的經驗,不代表所有A型和B型的立場喔!(笑)
至於其他兩個血型……我實在不熟耶!@@||| O型熟的只有家人,其他O型的還真不多!
而家裡那兩個O型的,我又找不出很大的相同點,一定要說的話,就是很愛唸我吧!(→不過這可能是我的問題,不是他們的問題XD)
星座的話,想到的就是下面寫的那篇「風」!

比起星座,我一直比較相信血型,不過也不到拿來膜拜(笑)的地步啦,只是有時候參考一下,其實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