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分,手機響了,是小拉打來的。
「吃飯啦!」
「啊?」
「十二點啦!」
「現在才五十五分耶!」
「呃?」小拉想了一下,「啊對,我的手機調快十分鐘!!難怪剛剛樓下警衛看我的表情怪怪的,外面人這麼少!」
於是我開始哈哈大笑,「你沒發現同事都沒人動嗎?」
「我想說他們還不想吃吧!」
XD 這小拉真是太可愛了!
我只要想到上班時間他大搖大擺的走出公司,還想說大家幹嘛都不去吃飯的畫面,就覺得太可愛了!!
所以其實一般公司也應該來弄個鐘聲,提醒大家中間要喝水上廁所,吃飯時間還沒到就不要離開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