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不小心發現台大有同人展,反正也沒特別的事,就去晃晃。
小拉說cosplay的人裡面好看的不多,我說才不會,cosplay的帥哥美女超多的!
小拉就要我找三個給他看,而且要他認同的,找不到就打屁股。
我第一個就指著小拉說:「帥哥。」
讓他完全無法反駁而同意了第一個!XD
然後我開始很認真的找,才發現那些超級cosplayer都到哪裡去啦?@_@
這天真的很難找到那種可以用高標準看的帥哥美女耶,雖然我也覺得有幾個還滿漂亮的,小拉就是不滿意。
「是你眼光太高了!」我說。
「眼光不高怎麼會看上妳?」
「我又不漂亮!」
「……(怒)」
「好啦,是你眼光比較特別!」
「……(轉頭不理)」
後來有看到坐在旁邊休息的一個小女生,五官非常端正,有一種陽光的感覺,小拉終於同意也算一個。
我突然覺得這是怎麼回事?人家都是男朋友看美女女朋友在生氣,怎麼現在是我在幫小拉找美女呢?v_v"

順便一提,在醉月湖畔有一個很瘦有一點點帥的男生cosplayer靠在湖邊吃八寶粥,一隻狗跑跑跑就在他前面停下來大便,那個男生頓時動作停止,很像漫畫裡面一樣滿頭槓得看著那隻狗。
等狗狗走掉了,那個男生立刻往他朋友群的方向走去,大聲的說:「那隻狗,大便就算了,還在我前面……bla bla」(^^")
我們走了一圈回到湖邊,又看到那個男生,小拉和我對看笑了一下。
「去問他八寶粥好不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