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3日
在夏天的腳步聲還很微弱的時候,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到海邊去看看久違了一個冬天的大海。
在金沙灣對面的7-11前停下來,買了水,也擦個防晒。
把前座前面的遮陽板扳下來好照鏡子,沒想到,真的「扳下來」了!
我愣在那,你也愣住了,怎麼會這樣?這是大哥的車啊!!
「星期日不知道保養廠有沒有開?明天我們早點回來,先送去修吧!」
「嗯……」良心非常不安的我也只能點點頭。
不過那不安的良心只持續了一下下,當我看到那片大海,興奮的心情勝過一切。
把車停在黃金咖啡的停車場,告訴店家我們等一下就回來用餐,然後穿著拖鞋,就往那沙灘跑去。
冰冰涼涼的海水打在我們腳上,其實不太喜歡海的你也陪著我赤腳踩水。
天氣陰陰的,但氣溫還是很高,好在沒有下雨。
浪一波一波的打來,旁邊的一群年輕人,跑得太前面而被浪打濕了,正沈浸在他們的笑鬧聲中時,一個不留神,這裡也一個大浪打來,來不及逃跑的我們,褲子都濕了!
褲子濕了還不打緊,糟糕的是你的相機也被打濕了!
你很心疼的趕緊拿衛生紙出來擦這台才買沒多久的相機,我在一旁感到很愧疚。
「這裡叫什麼?」
「金沙灣。」
「我以後不來了!」
「呃~別這樣嘛~~」
當時的我,真的很害怕你再也不願意和我一起去海邊了!
還好,所有我喜歡的海,現在都有你的影子。

多災多難的金沙灣,濕濕黏黏的海風裡,有甜甜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