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小時候媽媽帶我們去吃「芳鄰」。
大哥說他記得芳鄰的mark是一隻鳥,小拉說他家也一堆那隻鳥的貼紙。
「那我們有沒有見面?」

又說到小時候我去國語日報學跳舞,小拉說他小時候也在國語日報學英文。
「那你有沒有看到我?」(=▽=)

在往翠湖的車上,媽媽放她的CD,小拉很驚奇的說跟他車上放的歌一樣。
在公司也聽一樣的歌、在自己的車上也聽一樣的歌,現在到我家車上還是一樣的歌,真是神奇!!

星期日中午要和小拉去吃飯,在家聽到電視上肯德基「紐奧良雞翅」的廣告,就有一個念頭是想吃肯德基。
小拉到樓下接我,見到我就說我們去吃肯德基好不好?
「你也看到紐奧良雞翅的廣告嗎?」
「那是什麼東西?」(=▽=)
我們竟然同時想吃肯德基,真是太心有靈犀了!!
順便一提,到了肯德基,小拉問我剛剛說的是什麼,我指了牆壁上到處都有的廣告:
「可是我不要吃這個!只是廣告看起來很好吃,但我不喜歡吃雞翅!」(=▽=)

下午到小拉家摳照片,看到小拉家桌上有一包旺旺的CHESE米果,我又嚇到了!
星期五和爸媽去看螢火蟲的時候我才買了一模一樣的米果呢!
再順便一提,問了小拉有沒有吃過那個米果,小拉說沒有。
「這包裝看起來很特別的樣子厚,其實根本就是旺旺仙貝上面灑起司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