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背景音樂,是吵死人的V6,在媽媽開車的初期,V6可是讓媽媽無法平靜的開車喲!XD
其實其中我已經選了兩首很不吵的了!=▽=

【個人資料】
曲名:MADE IN JAPAN
演唱:V6
+這首歌是V6很早期的經典之作,聽了超high的!>▽<

【相簿】
曲名:本気がいっぱい
演唱:V6
+這首算很不吵了,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也許是我以前我最早看到NHK的Music Jump的時候,V6正好就在狂打這首歌吧?^^

【網誌】
曲名:over
演唱:V6
+這首也很不吵了,這首歌沒聽幾次,旋律卻很容易深入心裡,所以也很容易就對這首歌印象深刻!^^

【留言版】
曲名:Be Yourself
演唱:V6
+這首歌除了很吵之外,我也很愛它的歌詞,曾經聽到哭!(笑)大家都要做自己喔!^^

曾經很愛很愛V6,現在不太買他們的專輯了,不過以前那些歌現在拿出來聽,還是覺得好好聽、好high呀~~~>▽<
可惜只能放上四首,下次自己編一編,來編成一條組曲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