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其實是幾個月前啦,不過我也忘了是何時的事了,有一天在地下街,碰到住楊梅的叔叔,那個叔叔除非特別和他約,不然一定是回新竹才會碰到的,所以在地下街碰到他的感覺實在太神奇了!!@_@
更神奇的是,和他寒暄幾句繼續走回捷運站,在快走完的時候,碰到住土城的阿姨,這個阿姨也是沒特別約不會見面的,竟然在同一天碰到兩個平常不會見面的親人,那天不知怎麼回事?v_v

幾個星期前有一天,和同事到地下街,本來是要陪她去逛逛,竟然碰到前男友!@_@
更神奇的是,那天大哥晚上回家,說他碰到前女友……v"v
不過那天大哥回來的時候我在忙,所以就沒出去加入討論,到現在才爆出這個料(笑),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在地下街,又碰到住楊梅的叔叔,因為是第二次了,所以比較沒那麼驚訝,只是地下街和叔叔的臉,還是很難聯想在一起啊!@_@
接著,今天,因為要去看醫生,提早一個捷運站下車,看完醫生想說沒下雨,就走回家,迎面而來的人好熟啊……是同樣住新店的阿姨!=▽=
其實不只這樣,和某M出去回家的時候,也常在樓下碰到爸媽或住家裡的阿姨……@@
只要有任何一點時間差或走不同條路就碰不到了,但就是碰到了!@@

這讓我想到,我是那種做壞事一定會被抓到的人,平常怎麼樣也遇不到的人,就會在做壞事的時候遇到!(笑)

記得大學的時候,有次和男生出去玩,就碰到高中同學……那個高中同學,我們大學四年都在台中,但就只碰過那次面,其他時間怎麼樣也遇不到,真是神了!
還有大學那種偶爾會點名的課,教授就總會在我蹺課的那天點名……週會我每個星期乖乖去也不點名,就是會在我沒去的那天點!= =+

所以其實我算滿乖的,不太敢做壞事也不太敢說謊,因為我真的就那麼衰,只要做壞事一定會被抓到,連玩吹牛都一定會被識破(=_=+),這樣,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呢?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