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位攝影師貼了我上一次外拍的照片,標題是「自信」,我站著手插腰回頭看,我的手臂上……一隻不知是蛾還蝴蝶的生物停在那……

Oh My God~~~

看到照片我簡直要叫出來,有粉粉翅膀的生物停在我手上~有粉粉翅膀的生物停在我手上~有粉粉翅膀的生物停在我手上啊啊啊~~~/O
……好噁心……|||||
雖然說真的,以一般的眼光這種構圖應該很讚,但我實在覺得好噁心……該感謝當時沒有任何人告訴我,不然我一定會瘋掉嗎?= =|||||

讓我想到高三時,有天晚上晚自習,那時好像是春天剛要進入夏天的時候,所以並沒有開冷氣,教室裡就有許多生物出沒。
同學知道我怕蛾,很好心的下課才來告訴我,剛剛有蛾在我背上爬,因為怕我會怕,所以當時沒有告訴我……真是感謝親愛的同學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