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4/30),在媽媽的朋友帶領下,和爸媽一起見識了美麗又感動的螢光大道!

其實聽說要去看螢火蟲的時候,心裡想的是:「幹嘛每年都在看螢火蟲啊?小時候就看過很多了,現在貓空也很多,反正螢火蟲就長那樣嘛!」
開車經過傳說中(?)螢火蟲出沒的路的時候,還很懷疑這種路會有螢火蟲?
沒想到,當天色漸漸暗下來,路旁一閃一閃的螢光就出現了,等到天全黑,道路兩旁到處是一點一點的小閃光,整條路亮晶晶的,和天上的星星相呼應,真的是美極了!!
但我實在找不出詞來形容那樣的美景,也許只有親眼見過的人才能了解吧!
如果沒有來往煞風景的車輛,一定會更漂亮的!

回頭要去開車的時候,看到一旅行團的人正要走上來,真懷疑這一大票人經過,螢火蟲還敢出來嗎?
也很慶幸我們先走了一步,不然和這麼一大票人一起看螢火蟲,有什麼樂趣啊?

真的是很美的經驗,雖然我小時候的螢火蟲也許比這還多,但夾道歡迎的螢光大道,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