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真的不能太high,不然受到的打擊也會更大!

上面那句只是有感而發!=▽=

前天開始,我最關心的就是天氣預報了,週末怎麼看都是全台下大雨的天氣,不過我知道氣象預報常常不準,所以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放棄(?)的!
昨天,天氣預報也說會下雨,結果晴了一整天,讓我更確定:我們的氣象預報果然不準!
今天早上,在睡夢中都能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不過我還是抱著希望,今天大雨就下吧下吧,今天下完明天就出大太陽吧!!
剛剛看了明日的天氣預報,OH GOD,全台仍然都是陰時多雲陣雨或雷雨,東北部的氣溫卻從前幾天的22~27,變成20~24了……端午節已經過了咧,夏天呢?
不過稍微安慰一些的是降雨機率從80%變成40%了,雨能下少一點的話也是不賴啦!@_@
不小心瞄到它上面一格的降雨機率是70%,再仔細看,哇,是高雄市耶……內心突然邪惡的笑了!=▽=

反正,現在只能祈禱今天就把雨下完,明天全台都來個好天氣,大家皆大歡喜!
……第一次這麼希望氣象預報不準的!v_v

另外另外,不論如何,我還是想照著原來的計畫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