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過了,夏天就來了,雖然今年的氣候有點怪!+_+
夏天,當然就是藍天白雲陽光沙灘岩石海岸,所以,雖然氣象預報週末也是下雨天,我還是想往海邊去!>o<
這麼決定之後,突然整個人陷入一種超high的狀態,睽違一整個冬天的東北角,能夠再回到它的懷抱,光用想的就興奮得睡不著!(→這是真的@_@)
早上,去東北角海岸國家風景區的網站看了一下,本來是想看一下就好,結果就看了好幾下,那些景點、行程,用看的就很high,我才知道,我是如此的喜歡東北角!
今年,我絕不再放過那片美麗的大海和多變的海岸,當夏天還躊躇不前,我就要去那裡把夏天拉過來,然後鼻頭、龍洞、蜜月灣……一個都別想逃!

順便一提,鹽寮海濱公園的網站真是夠妙的,介紹交通方式,分成三部分,「自由式」、「無所事式」、「不可不式」,其中「自由式」後面括號「適一家大小集體遊或情人甜蜜車床族」……
喂,什麼叫『情人甜蜜車床族』啊!?並不是兩個人開車出去玩就叫車床族好嗎?還是它希望人家都去當車床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