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實在覺得兩個老師管一班好煩啊,尤其某些做法不同的時候。

有次小瑋撞到牙齒,會痛會哭是必然的,但哭了一陣就發現他開始藉機要人家疼,明明沒眼淚了還在那乾嚎,而且要人抱,我當然不理他,也不抱他,就讓他哭,反正哭累了他知道得不到就會安靜了。
結果下課的時候,他跑去找我搭擋,我搭擋非常有母愛的就把他抱起來,他非常滿足的賴在我搭擋身上……我看得滿頭槓,我剛剛的堅持是幹嘛?
下次這小子學到的就是狂哭去找我搭擋就會被疼……

小玲很愛玩水,每次弄得衣服濕就要換衣服,天氣冷的時候怕她感冒,所以都幫她換,後來覺得她太誇張,就不幫她換,真的濕的時候就用吹風機吹,結果她也愛上吹風機,每次玩水回來就拿吹風機吹。
我和助理教師都覺得這會讓她更愛玩水,所以有次她又玩水回來,我們就不幫她換衣服也不讓她吹,反正現在天氣很熱,一點濕不至於感冒。
結果她跑去找我搭擋,我搭擋就帶著她去拿吹風機,邊吹邊說「應該不要讓妳吹喔」,但還是一直讓她吹到滿意……

剛剛下課,小玲拿杯子倒了水,沒多久我看到她把那些水倒到外面花園,上課之後,她又拿著杯子要來倒水,我把她推走,剛剛有水不喝,現在不能喝了!
過一下下,她又拿著杯子跑來,我搭擋看到了,又拿起她的杯子幫她倒水……

唉~~實在是很無言,但我也沒立場去說對方這樣不好。
其實不只這些事,有些我禁止小朋友的事她不會管,所以常是小朋友到我這邊得不到,就跑去那邊……不過也好啦,反正要找就去找我搭擋,不要來煩我就好!= =
順便一提,也因為這樣,更堅定我要去資源班的信念,不論那邊學生好不好教、辛不辛苦,在教學上有完全的自主就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