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D55,在兩年後的前天,終於連旅充都很難充電了,所以,昨天就去買手機。
老實說我對現在的手機一點都不了解,而且我對手機也沒特別的要求,本來想先上網查一查,也不知從何查起,就算了,到手機行再說吧!
看啊看,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乾脆直接問門市小姐有沒有推薦哪支?
門市小姐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功能?我說沒有,預算?也沒有……讓那個小姐也非常煩惱。
後來我說,不然就panasonic的好了,我前兩支都是panasonic的,有相當深的感情!
她就拿出手機雜誌,翻列表給我看,唉喲,早點拿這個出來就好了嘛!
看了一下panasonic的,但覺得都不好看,現在都沒有以前GD系列那種外型為女生設計的手機了!
隨意看了一下,發現一支粉紅色的手機很漂亮,OKWAP的,而且還有百萬畫素拍照功能,問了小姐,小姐拿一支類似的給我看,嗯,決定了!
旁邊某人叫我再多看一下,正好這家也沒現貨,就去別家問,結果價錢都差不多,也都沒現貨。
爸爸說百萬畫素的手機推薦Sharp的,但一方面同樣百萬畫素它很貴,另一方面外型不吸引我!(→這是重點)
(↑某人說我膚淺,對,我就是只重外表!:P)
於是又回到原本那家,剛剛那個小姐就說他們只有粉藍,我問沒有粉紅嗎?她說可能要用訂的,要明後天,我想如果能拿到粉紅色,就硬撐個一兩天吧,結果另一個小姐打電話的結果是……粉紅色停產了!> <
我和粉紅色真是沒緣啊,之前的GD55也是看上它的粉紅色,結果也是沒貨了,不過還好這支至少還有粉藍,所以就買這支了。
昨天沒太多時間玩它,試用的感覺是處理速度很慢,唉,沒辦法,誰叫我一向就是喜歡這種小巧可愛不實用的東西。
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以後我去買手機,也不用考慮太多,就跟店員說拿粉紅色的手機給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