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還沒到,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到那熟悉的地方,看看這片久違的、美麗的大海!

岩石、海浪,深深吸引著我。


「石城」,是我最早愛上的,海的名字。

小時候,在這個海邊,我許下心願:
有一天,我要帶著最喜歡的那個人,一起來這裡!
在這麼久之後,我的願望終於成真了!


比起沙灘,我更愛岩岸。
這裡沒有玩耍喧鬧的人聲,只有海浪的聲音;海浪的聲音很大,卻給人寧靜的感覺。
在一片寧靜中,海裡的小生物卻生生不息:
魚兒游來游去,海藻隨著波浪搖曳,螃蟹走走停停,海螺拖著重重的貝殼緩緩移動,寄居蟹偶爾探出身子、一個海波過來又迅速躲回殼裡。
不動的是黏在岩石上的藤壺,但盯著牠們看,偶爾也有發現牠們探出頭來的驚喜。
看著這些小生物,聽著大海的聲音,往往讓我出了神。

寧靜而多變的大海,讓我的心也平靜下來。

「龍洞」……我還記得那一天。

分手後的某一天,在這裡看到的、最美的月亮,是連二哥和同學都讚嘆不已的美景!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感動得想哭。
……失去了一些,就一定會得到更多吧!


愛上藍色大海……
不管來過多少次,我都還是會為這片大海,深深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