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03+
早上,看到外面隱約的陽光,心情真是超好!
從二高接一高,再從基隆下高速公路,接到濱海公路,一路都沒塞車。
我以為黃金瀑布就是黃金博物園區,跟著黃金博物園區的指標上去,越走越怪,打電話求救,果然是走錯了,不過已經走到九份了……
回到濱海公路,跟著金瓜石的指標上去,終於看到黃金瀑布!
繼續走到鼻頭角,很幸運的等到車位,一路上好多人,還有不少遊覽車整團來的呢!
走到鼻頭國小,我們像觀光客一樣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拍完就走了!
走回車子的路上,前面三個國中生,帶著邪笑頻頻回頭看,小拉說他們是在看我……現在小孩在想什麼?我比他們大十歲吧!V_V
繼續前往金沙灣,去7-11買水,回到車子擦防晒,扳了一下遮陽板要照鏡子,遮陽板竟然斷了……@@
7-11很漂亮,裡面還有很多座位,想和黃金咖啡拼生意就是了?(笑)
車停在黃金咖啡,先下海去玩,是海耶~~~>▽<
軟軟的沙灘、冰冰的海水,好開心啊!
穿過小溪流,走到另一邊的沙灘,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來不及逃走的我們,褲子濕了啦,不過褲子濕了不是最慘的,小七也濕了才糟糕!
小拉瞬間沒有心情繼續玩,趕快去把小七弄乾再說……第一次來金沙灣就有不好的回憶,以後會不會把這裡打XX啊?=▽=
把腳沖乾淨,我們到黃金咖啡吃飯,這天濱海公路的大車子好多喔!
吃完飯繼續前往萊萊磯釣場,萊萊現在做了很方便的階梯直通海邊。
那時正在退潮,但還沒退到底,所以生物種類沒有很多,也沒有特別的,有些可惜!
海邊很寧靜,只有海浪的聲音,雖然現在交通發達,從公路傳來的車聲比以前多了很多,但還是蓋不過海浪的聲音!
在寧靜中、心也很平靜,尤其跟著喜歡的人,心裡的喜悅難以言喻!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一個半小時一下就過去了,繼續前往石城服務區。
在石城服務區上個廁所、拍拍照就離開了。
經過大溪蜜月灣,果然很多人在衝浪!
在路上本來想停北關,但要收錢,就算了!
看到烏石港正好有活動,就進去看看,不過旁邊的攤位也沒什麼特別,就只拍拍照留念。
到了濱海公路要轉彎的地方,我說跟著台2線一直走就好,小拉說我不確定的樣子,所以我們還是拿出notebook開papago,但是papago叫我們穿過宜蘭市區,很難走捏!
宜蘭的步調有夠慢的,市區路小就不說了,到了很寬的三線道,明明速限是70,其他車子還是開50……
papago設的目的地是羅東夜市,但我們不是要去羅東夜市,就由我人工指路,我戰戰兢兢的還好順利到達飯店,飯店比想像中小!@@
晚上到夜市吃,買了一些炸的,有一種叫「糕渣」,是攤子老闆娘推薦的,說是總統國宴的菜,只有宜蘭有,也不知真的假的?
帶著食物到中山公園吃,一隻怪貓跑過來,丟食物給牠也不吃,就是坐在那邊偶爾看我們、偶爾發呆,真是怪貓!
其實沒有吃很多東西,但因為炸的就很膩,買了飲料喝,竟然碰到說要去太平山的大哥,真是嚇壞我了!(笑)
看著大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遮陽板的事告訴他,但為了讓他有一個愉快的週末,還是決定先別說了吧!
也吃不下東西,就回到飯店看電視,想到有東西沒買,再出門去買,覺得有些肚子了,就再買些滷味和飲料回來。
九點看頭文字D電影版,還滿好看的,看完就累倒囉!

+2006/06/04+
第二天的日記大概就和相簿裡的介紹差不多,所以看相簿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