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睡前寫了一篇胡言亂語,然後就早早倒到床上睡著了。
今天到了學校,打開網誌,什麼!?竟然沒有那一篇!!
因為那完全是在半昏迷狀態下寫的,所以要我重寫也不可能了,正要再寫一篇文章來哀,發現無名有幫我存起來呢!^-^
雖然沒有全部回來,不過這些也夠了!^^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心中有些鼓動,想寫些什麼又寫不出來。
是因為今天沒有午睡累了嗎?

最近身邊有好多事,見了好多人,有好多想法,好幸福、好開心、好生氣,怎麼卻沒辦法用文字記下來呢?
我想我是累了!

連放假日都會在八點自己醒過來,我已經失去睡到下午兩點的能力了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