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編輯完相片日記,按下送出的同時,小拉(→又幫人家亂取名字|||)call我,第一句話:
「妳蹦蹦跳跳的運動完啦?」
呃?剛剛我才寫蹦蹦跳跳的運動,這麼快就看到我的日記啦?可是我的網頁都還沒傳出去啊!?@_@
「你……為什麼會這樣說啊?」
「啊?」
「為什麼會說蹦蹦跳跳?」
「我想說妳運動不就是蹦蹦跳跳的嗎?」
「にゃはは~~////」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

今天早上(其實是中午)在睡夢中,小拉又打來,聊了一下,我問:
「你們會不會偷渡去瑞士啊?」
「……妳電影看太多囉!(希望之旅)不過我們真的有可能會去坐船!」
「那……你們要不要順便去西班牙?」
「=_=(→我想那時應該就是這個表情吧XD)方向不同好嗎?西班牙在義大利的哪裡哪裡、在法國的哪裡哪裡……bla bla 我不唸地理但這我還知道。」(→但我唸地理我還是不知道,而且根本記不起來他說的到底是什麼=▽=)
「那……會去葡萄牙嗎?」
「方向也不對吧!我看妳已經清醒了吧,想要裝迷糊?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にゃはは~~」

這篇純粹是無聊記事!:P
最後,為什麼會叫「小拉」呢?猜對加一顆蘋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