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在網路上寫日記的習慣,也知道有時候會因為某幾句話,被認為我現在的生活很好或是很不好。
所以有的時候就不想寫得太清楚,把自己的心情抒發完就算了。
沒想到,這樣更容易被誤會啊!=▽=

最近的確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我和小拉一直是甜甜蜜蜜啊!^-^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都是快樂,那些不開心的事都不關他的事,反而如果沒有小拉,我現在就不會只是這樣了!
相簿很久沒更新,因為我這個神經病,為了結婚準備了一堆小東西,現在正在趕工!~_~"
每天忙啊忙的,假日也一起準備結婚的東西,所以不是特別不開心的事情,就懶得上來寫啦!
在這順便一提,雖然自己diy的確很有成就感,可是下次我一定會建議別人,能用買的就盡量花錢吧!!

所以啊,我的網誌參考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啦!^^"
不過,知道有人默默在關心我,很高興,以後,請繼續給我意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