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和小拉說出我思考了幾天的話。

我說以後他家那邊有什麼要求或問題,他在能力範圍內,自己斟酌該不該答應。
如果他覺得可以答應,答應了我就配合,如果他覺得不妥,就自己拒絕。
不論答不答應,都不要有「回家問老婆」這種話出現,就算問我,我也會叫他自己決定,但回來問過之後,如果答應也就算了,不答應就變成我的問題,我不要擔這種責任!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小拉說。
「對啊!」我說。
然後小拉就默不作聲,我怕他又會覺得我不願意分擔他們家的事,隔了幾秒,我說:
「你做得到的,我跟你一起做,我們兩個都很輕鬆;你做不到的,我也不一定能做到,而且我會做得很痛苦!」
「嗯。」小拉應了一聲,然後再度沈默。
我的心裡怦怦跳,這是我的真心話,只是不知道小拉會不會覺得我就是在推拖,雖然就算他這麼認為,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和做法。
心裡不由自主擔心著他會怎麼想?會怎麼回應我?而我又該怎麼回應?
就在這個時候,竟然……

出現了他的打鼾聲!!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XD),我這麼認真的在想你的感受,你在那邊睡著了是怎樣啊!!??
不過我也鬆了口氣,好啦,翻身也睡我的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