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大人也陰陰的,小朋友也都怪怪的。
早上聽到很不開心的話,雖然和我沒關係。
啟智班的老老師說,如果今年請假的小玲老師回來,她就不給她好過。
聽了實在很難過,小玲老師對老老師的不滿我們都知道,但她在外面從來也沒有說過她什麼壞話,而且我們曾說不然就把事情鬧大,學校會知道是誰對誰錯,她也覺得算了,老老師年紀那麼大了,她就自己想辦法,等老老師退休之後再回來。
下學年她也打算去跑巡迴,只是現在還沒確定,我們也不想先放出風聲,那個老老師竟然說那種話!
對,小玲老師回來的話一定不會好過,但如果小玲老師真的有心要去對付老老師,老老師才真的會過不下去!
我搭擋感嘆的說:「劣幣逐良幣,怎麼會是這樣呢!?」

不過也聽到讓我有點開心的話。
聽說小霖的媽媽說,如果我的位子被擠掉的話,就要讓小霖轉學。
小霖要升五年級的時候,小霖的媽媽因為和啟智班的老老師交情還不錯,還曾說過如果她要教普通班,就把小霖放她班上。
當時聽到我就心想「萬萬不可」,不過我只是說我覺得小霖比較怕男老師,放在男老師班比較好。
現在小霖的媽媽竟然變成如果給那個老師教,還不如讓小霖轉學,可見老師有沒有用心,其實家長都會看到的!
當然她擠不掉我,因為我的特教年資比較深。
其實我一度想過,她想來資源班就讓她來,光是小霖一個就絕對讓她吃不消!
可是我沒想到轉學這一招,如果小霖要轉學,那還是我繼續把他帶到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