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JAPAN因為YOSHIKI的舊傷復發,不只本來101點燈的活動取消,演唱會更是無限期延期。
「無限期延期」,這五個字曾在哪裡出現過,但現在一時想不起來,應該也是和哪個樂團有關的吧?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五個字!

如果說「取消」,那麼不過就是深深的失望;
但「無限期延期」,是給人一種希望,卻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能達成的希望,於是變成一種絕望。

看到演唱會暫停什麼的,我都還沒有很難過,但看到這五個字,眼淚就想掉下來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從天堂掉到地獄……以為已經成為歷史的X-JAPAN在十年後竟然重組,而且要來臺灣開演唱會,這簡直是連作夢都不可能的事,結果,只是夢一場。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給人希望,如果要給我們希望,就請給一個確定的期限,不要讓我們陷入等待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