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滿足……
滿足的是晚上在很近的距離看了四分衛的演唱,不滿足的是我想看多一點啦!>o<
今天的距離真的很近,近到音響都轟隆轟隆的,有時候實在不太清楚!@_@

從四分衛一上台,阿山的臉就透露出對後面的光線很不滿,可是似乎不能關掉。
準備好之後,音樂一下,全場就瘋了,第一首就是「項鍊」啊~~~>O<
這首歌到後面阿山有唱錯!=▽=
第二首,「焦糖瑪奇朵」,又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第二首唱完,阿山問大家想聽什麼歌,後面有人叫「再見吧!惡魔」,他們笑了一下,然後阿山說接下來的是新光三越的主題曲,音樂一下,是「起來」。
那個時候我還真的有點認真的在想為什麼這首是新光三越的主題曲,到後面才知道認真就輸了!(笑)
唱到「起來~」的時候,後面已經變成大合唱了!
「起來」也有唱錯!=▽= 而且最後一句的旋律都被阿山改掉了,還滿特別的!
接下來是「似曾相識」,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沒聽過,不過很好聽!@_@
下一首是「再十年以後」,我也挺喜歡這首的,在「W」裡面算是很熟的歌!(→因為每次聽一定從頭聽嘛=▽=)
再接下來,阿山說是好事989的主題曲,叫「飆車少年」(笑),虎神說很適合邊開SUBARU邊聽,阿山說他剛剛說是好事989的主題曲,虎神馬上改口很適合邊聽好事989邊開SUBARU的時候聽!(XD)
這首歌據說叫「ghost」,看到歌名我就有印象了,不過我還是聽不出來……(汗)
好像是唱完這首歌吧,虎神又問大家想聽什麼歌?然後自己補了一句:「其實你們回答也沒有用,我們還是不會唱你們說的!」(XD)
再下一首,阿山說歌名是「好事989」……這個團體真是有夠敬業,狂幫主辦單位和贊助廠商打廣告!XDD(→不過要不是這些單位,我們也沒不能聽到這麼棒的四分衛,所以不錯啦!:P)
前奏我沒聽出來,直到阿山唱出第一個字,才知道是「雨和眼淚」,和上次海洋音樂祭聽到的版本其實差不多,可是海洋音樂祭的音響好多了!
所以海洋音樂祭聽完這首很感動,這次我只想把音響拆了!~_~
再下來,竟然是「暈眩」,「Deep Blue」裡面唱了三首歌耶!
可是為什麼這幾次聽下來,都很少唱「ROCK TEAM」的呢?@_@
唱到中間的時候我就猜想這是最後一首,因為主持人已經站到舞台邊等著了,果然,唱完團員們就開始收東西!> <
主持人上來問大家聽得過不過癮?我想他預期中的是大家跟他說「過癮」,沒想到大家回他「不過癮」!XD
他說不過癮也沒辦法,四分衛還是要跟大家說再見,雖然他說大家不要走開,後面還有很棒的樂團,不過我們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就離開了!=▽=

看了四分衛好開心,希望今年的海洋音樂祭他們也會去,更希望新專輯趕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