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詭異的團體自稱臺灣的X,當然我不是要寫那個團體,只是提一下希望不知道的人不要以為他們和X-JAPAN有什麼關係!V_V

X-JAPAN以前叫做X,最早的專輯出了將近二十年的今天,終於在臺灣出了第一、二張正版!!
其實本來應該是一系列的活動,YOSHIKI來臺灣宣傳、點亮101的燈,然後出專輯、開演唱會,不過現在只剩專輯可以如期上市而已……
所以一下班我就跑去買了!
去的是站前地下街的佳佳,一進去就是超熟悉的樂曲,正好是Silent Jealousy的最後面,偷瞄了一下櫃台,果然「現正播放」的那個地方,放的就是「JEALOUSY」專輯呀啊啊~~>▽<
我認為這麼熱的專輯應該要放在最明顯的地方,可是努力的看遍日本區都沒有啊!
最後才在旁邊放新唱片或熱門唱片的架子上找到,其實的確是放在最明顯的地方,一進門就會看到了,只是我自己要先去找日文區而已!=▽=
結帳的時候,我總覺得店員很親切的對我笑了,一定也是X-JAPAN的同好!-﹏-(→錯覺吧)

很開心,雖然X-JAPAN的精典歌曲都很熟了,可是其實我沒有他們任何一張專輯耶!
以前只買過TOSHI的「MADE IN HEAVEN」,而且是買日本原版的,超貴!!
現在有專輯了,好開心啊!(轉圈圈)
雖然晚了快要二十年,不過還是很開心,我會用力的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