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同事說防蚊液沒有特別標明的話,是不能噴皮膚的!
我非常的震驚,仔細看了歐護的說明,真的耶!@o@
哇,那我之前天天噴,腳會不會爛掉啊?@_@

不過歐護真是夠機車,使用範圍是「室內及露營等場所」,注意事項其中一點是「避免直接接觸皮膚」,不過上面還有一欄橘色框框,其中一點是「若流汗,從事水上活動或用毛巾擦拭後均需隨時補噴」,最好是紗窗紗門會流汗啦!= =
所以到底能不能噴皮膚,還是羅生門!v_v

不過在不能確定它可以噴皮膚之前,還是當作不能噴的好,不然到時候腳爛掉或中毒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防蚊液不能噴皮膚等於廢物,平常噴在身上,只要有一小塊沒噴到(例:腳底板),那一小塊就會被蚊子叮,所以噴在環境四周是一點用也沒有的!
為求安心我還是噴在身旁,不過蚊子也還是照樣來。
我這邊的蚊子和我長期抗戰下來,動作都很靈敏不好打,還會在空中飛很久,等我懶得注意它了才停下來,我突然想到,防蚊液不能噴皮膚,那噴蚊子會怎樣?
於是我就對著蚊子噴,蚊子立刻倒在地上掙扎,然後我再補它一腳,就順利解決掉一隻啦!

原來,防蚊液真正的功效是當殺蟲劑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