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讚!!

msn暱稱改成「西班牙,踢得好!」,底下又是一排視窗!=▽=
可見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四比零,真的踢得漂亮啊!!
而且西班牙的球風很乾淨,很少故意犯規的,烏克蘭也不錯啦,犯規動作稍多一些,但也不是很惡意的,所以比賽結束兩隊很有風度的交換球衣,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看到西班牙我才想到,他們的門將不就是很年輕的卡西拉斯(CASILLAS)嗎?
還記得當初小小被他煞到,那時就想說等BAIA退休我改支持卡西拉斯好了,差點就忘了呢!(→妳確定真的支持他?)
今年他看來更成熟了,而且有一點點像奧蘭多呢!@_@
之前就知道他很年輕,不過剛剛才看到他的出生年月日,喔~~他還比我小啊~~~/o\
說到這,我就想到葡萄牙的GOMES,當初他也是非常年輕的小將,看了一下他的出生年月,他也即將三十了……歲月不饒人啊!V_V

回到西班牙和烏克蘭的比賽,我就很欣賞他們得分之後也不打防守戰,還是維持一定的節奏,能進攻就進攻,果然成績非常漂亮!!
之前沒有聽說西班牙特別強,但看他們今天的表現,整體水準很高(還是烏克蘭太弱?v"v),而且年輕小將好多,一個球隊最怕斷層了,所以,我非常期待西班牙的表現,他們可能會成為我心中葡萄牙之後的第二支持隊伍吧?:)

最後還是小小抱怨一下,那個年代喔,踢角球的時候切廣告是怎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