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連站和中山站中間,是一條地下書街。
不定期就會有一些很便宜的特賣會,就算是長駐的店家,價錢也都很便宜。

星期五我從雙連站走去中山站,順便就逛了一下。
看到一區村上春樹的書,一本100元,六本500元。
我很喜歡村上春樹,雖然真正認真看完的大概只有兩、三本,但那是我不愛看書的個性使然。
所以或許應該說我還看過他兩、三本的書,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寫作風格呢!

一本100元很便宜,想說買個兩三本回家看吧,結果選了一下就拿了四本,這樣再多兩本等於只要多一本的錢,那就挑到六本吧!
手裡拿著六本書在東張西望要去哪裡結帳的時候,旁邊一個先生突然開口:「結帳在那邊!」
「謝謝!」
「很便宜厚?要幫我們宣傳啊!」
我跟他笑了一下,就去結帳了。
不知道是我的回應太友好,還是他也是很愛村上春樹的人,我在結帳的時候他還走進來。
「這村上春樹的書店都還在賣,我們賣這麼便宜,要幫我們打廣告啊!」
「打廣告?」
「對啊,到網路上幫我們打廣告啊!」
我還是跟他笑笑了一下,心裡想去哪裡打廣告啊?

我不知道有什麼論壇還是看板可以打廣告,不過買到便宜的好書是真的,所以就在這裡宣傳一下吧!
中山地下書街,靠近中山站、擺在中間的攤位上,像這樣的書:

一本100元,六本500元喔!
而且聽風的歌、1973年的彈珠玩具、尋羊冒險記三本是一套的,還送兩把拆信刀。
不過選了這樣六本之後,那邊的村上春樹也只剩三本發條鳥和一本電視人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