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的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這是齊秦的歌,很久以前,大概國中的時候吧,就聽得很熟,也琅琅上口了!不過現在,我才終於深刻了解歌詞內容在唱什麼!

如果結果終將分開,那麼寧可不要有這一段,但是,人生終究是不能這樣。

曾經走過的空間,不可能拿另一個空間來換;曾經愛過的時間,也不可能拿一段空白的時間來補;所以,所有的一切,終於還是會在人們的心中,造成無可抺滅的刻痕。

這是愛情必經的路嗎?或許吧……

不過,即使曾經滄海,只要自己的心保持澄淨,我想,還是可以回到「原來的我」吧!

我想,我就是那種「早知如此何必開始」的人,換句話說,我寧可天長地久、不要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