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的手機掛了!= =
本來想傳訊息,當了機之後竟然開不了,好不容易開了又當掉,很惱怒的在試驗的時候,有電話找隔壁班老師,她講完電話之後我就和她抱怨。
「氣死我了,我的手機才買一個星期就壞了!」
「是喔?哪一牌的啊?」
「OKWAP的。」
「OKWAP本來就很多問題,我同學的也是沒事就畫面變黑啊之類的,我之前要換手機,他們都叫我不要買OKWAP的!」
「…………(心聲:我果然太衝動了!Q_Q)」
「7天之內應該可以換吧!」
「……(算一算)上星期二買的,今天算是第八天……它是設計過的,第八天才會壞掉!」

中午打了電話問店家,那個小姐也說超過一星期,所以只能幫我送修。
但一整個下午我邊上課邊試邊想,我是星期二晚上買的,以24小時來算,我現在還在七天內啊,也一直在想要不要跟他ㄠ換新機,因為其實電話簿、鈴聲、圖片什麼都弄好了,要重弄也麻煩,但又想如果送修回來還是常常出問題也麻煩。
放學之後又打了電話說現在應該還在七天內,小姐就說要我把配件都拿去,她幫我送送看,所以我趕快回家找齊配件又去台北,還好我一堆配件都還沒拆,看我這個樣子也應該知道是新機!
送回原來的店家,小姐當然會先測試一下,她用她的SIM卡試,竟然一開就開了,我心裡在想不會吧,難道到這裡就好了嗎!?
還好開機之後畫面在「讀取中」就不動了,然後整個畫面就黑掉,怎麼按也按不出來,小姐說了一句:「這麼暗(爛?)啊!」也很心甘情願的寫單子。

聽到我手機壞掉的人,都說漂亮的沒用,但我下次買手機還是會買漂亮的,只是會選廠牌就是……
我想以後我買電子類的東西,會開始迷信大廠了,相機和手機讓我受夠了,我還是寧可多花點錢買大廠的,畢竟大廠還是比較有公信力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