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是台灣把金魚注意報裡的北田秀一改過之後的名字。
今天,我見到秀山的本尊,完全沒有一向見到配音員的破滅感,反而覺得,這個聲音配在這個臉上,完美!
聽到他的聲音,我第一個想到的角色就是秀山,所以以這個名字來做標題。
如果和秀山不熟,那麼大空翼、田仲俊彥、櫻木花道、菊丸英二……總有個熟吧?再再再糟糕一點,「我猜」的旁白也該熟了!當然他的聲音還不只這些。
今天的兩個半小時,我完完全全被迷住,被這個早已熟悉的聲音、和發出聲音的這個人……
當他要我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的時候,我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老師你結婚了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