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到總是排很長隊的那家甜甜圈,我就想到我在某個很熟的地方有看到廣告看板說即將開幕,但一直想不起來是在哪裡?
昨天我終於知道了,是在站前地下街,因為它已經開幕,而且也排了非常長的隊……
我總有一天也會去買來吃吃看吧,不過會等不用排隊的時候!

走到捷運站,又看到很誇張的排隊人潮,這裡也開一家甜甜圈嗎?仔細看一下,原來是要申辦記名悠遊卡。
前天看到新聞,我說天天都在坐捷運的我最有資格去免費拿一張,不過看到這種人潮,我一點也不想去排……
時間就是金錢啊,花2小時排隊或花200元不用排隊,我寧可花200元不排隊,不過我也不覺得我需要記名悠遊卡,反正我的悠遊卡裡面幾乎不會超過200元,真的掉了……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