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隊宰多哥開胡隊員趾高氣昂,同組的法國、瑞士又扯平,南韓瞬間居G組積分龍頭,這下子南韓隊員「硬」起來了。面對韓法大戰,踢進南韓本屆第一球的金髮前鋒李天秀豪邁說:「法國隊沒什麼可怕的!」
李天秀染著一頭金髮,話鋒也與外貌一樣自信的很:「法國隊的球員雖然名氣很大,不過名氣再大的球員也有弱點。他們是由很多大牌球星組成的,然而南韓隊從建軍開始就一直與強隊交鋒,打過許多艱難的戰役;所以說,跟法國隊比賽不算什麼太大的挑戰。」效力英超熱刺隊的李榮杓講得更直接:「韓國隊如果發揮2002年的水準就完全可以擊敗法國!」

===================(以上是新聞)===================

上面新聞截錄自:http://0rz.net/6f1wj

「只不過贏個多哥就臭屁起來,到時候就來看看誰不夠看啊!!」
↑我很想這麼說,但其實我不敢,因為足球場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雖然法國實力堅強,但比賽結束之前,都沒有人能肯定的說誰「一定」會贏。
所以對於南韓的嗆聲,雖不以為然,但也覺得你們高興就好。

只有對於最後一句話,「韓國隊如果發揮2002年的水準就完全可以擊敗法國」,我真的忍不住要罵髒話!
靠!!2002年的水準!?耍賤的水準嗎?
連FIFA都承認葡萄牙、義大利、西班牙那三場的裁判有問題且永不錄用,你們還有臉繼續沾沾自喜的說你們是靠實力贏的!?
厚顏無恥到這種地步,我也真是佩服!!

其實如果上次南韓規規矩矩的踢球,成績也未必會差,但他們就要用那些下流手段來贏球,從一開始就看不起自己,我們更看不起他們!
四年前的憤怒與傷痛又回到心裡,連想到大長今我也沒辦法接受,只差沒把小五丟了,不過小五是無辜的……
--我的民族意識還真強啊!(→哪個民族的意識啊?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