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1比0贏了他們過去的殖民地安哥拉,可憐安哥拉還是沒有翻身的機會……
雖然覺得葡萄牙應該可以贏更多,但贏了就是好的開始,所以其實心裡非常非常高興。
但這一次,我非常的低調,msn的暱稱也不太敢寫,這篇網誌也是猶豫了好久現在才寫。
因為……

葡萄牙對不起,我沒有起來~~~Q_Q

其實我有起來啦,三點半的時候,那時候已經1比0了,我想說四點再起來看後半場吧,就再睡下去。
四點是有印象把鬧鐘按掉,然後再次醒來就是六點了……@_@

倒是媽媽真是太猛了,從我昨天晚上回家她就坐在電視機前,就這樣一路看到葡萄牙打完吧!?
不過如果我不用上班,我也一定會這麼拼的!v_v

對不起了,葡萄牙,下一場比賽,我一定會為你們加油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