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角落,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地方。

看著外面的天空,想像自己遨遊天際。
四周都是低矮的房子,只有我雄霸四方。

下班之後,買了瓶飲料和一包休閒丸子,在這個角落度假。
沒有電話、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只有我的思緒在這亂亂飄。

從地面拉起的紅色氣球,不知那是哪個方向?
而你,又在哪個方向?
如果你也仰望天空,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的思念,和你交會在天上?

明亮的房間,讓我被光線包圍得很安心。
不知道這個角落的夜晚會是什麼樣?
但我今天沒辦法知道了,我要在天黑之前,離開這裡,回到有人迎接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