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我好想念你們……
在這個明知要早起、應該要早睡的夜晚。
上網看到關於你們的文章、你們的照片,翻了我以前做的筆記,好多點滴回到眼前。
那些似乎只是不久前才看過的畫面,仔細算算,卻已經過了將近十年。
這個年紀,不論算什麼,隨便就是五年、十年,可是,為什麼我的記憶還是這麼鮮明?
那些名字我都還記得,你們穿什麼衣服、做了什麼動作、你們的聲音、語氣,只要給個線索,我幾乎全部可以想起來。
而現在,你們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你們再看到當時的照片,一定也像我懷念你們一般懷念那段時光吧!
我很高興,我能親眼見證那個時代……你們活躍的時代!
For S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