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完結局了,不過其實前面都沒看,只看了最後兩集!XD
看完的感想是,日本人真的很變態!
通常要出征的人,即使知道犧牲的可能性非常大,和家人臨別的時候也應該是說「我會光榮的回來」之類的話吧!
他們竟然是說「我會壯烈的犧牲」!!
認為自己沒有立功的希望了、或是城被燒了,第一個念頭就是自盡……我覺得這種想法比神風特攻隊還變態!!
神風特攻隊至少是有意義的犧牲,這種只因為戰敗了很難看、或是只是要和主公共存亡的想法,實在太恐怖了!
戰爭真的是很可怕啊!/_\
如果這部片就在投降的畫面中結束,我可能不會想再看一次,但最後回到了現代,就讓我很想看看開頭他們是怎麼想到過去的?
最後全部的人都在現代又重逢了,好朋友還是好朋友、家人還是家人的感覺非常好,這大概是我最近看的日劇裡,結局最好的一個吧!v_v
算了一下,這個暑假我看了四部日劇的結局,不過只有「唯一的愛」是從頭看到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