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接到你的電話,出差空檔還會想到我,即使全都在抱怨,我也很開心。
花蓮之旅收到的面膜,今天終於想到拿出來敷,不過我的臉已經不是一片面膜可以解決的了!
在西雅圖和媽媽阿姨喝咖啡聊天,大人的世界還真是複雜。
在A&D又買了三件五折的衣服,這三天真是大豐收和大失血!
看到以前的自己寫下一句話:「我不想面對現實,因為不論是怎樣的現實,都會讓人失去做夢的能力。」
現在的我,卻在現實中做著天真的夢。
快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很雀躍,感謝台北市政府安排的煙火秀,帶著暑假最後的美麗回憶,我一定就能勇敢的面對新的學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