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閉幕了,閉幕式仍然是非常壯觀的大場面,讓人看了很過癮!
下一屆主辦的英國倫敦,也推出了花費一億兩千萬的八分鐘表演。
小拉看了說覺得很失望,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當然華麗度和排場跟中共完全不能比,但我覺得顯示出專制國家和開放國家的不同。
倫敦的演出是像現代舞的方式,沒有整齊畫一的動作,也沒有高難度的技巧和炫爛的場面,雖然完全不會讓人驚嘆,但在中共總是讓人屏息讚嘆的節目中,這樣的表演讓人鬆口氣。
只是貝克漢要踢球也做個比較誇張的動作嘛,我怎麼覺得他突然間就把球踢出去了!^^"

閉幕式之後,播出一些奧運精采回顧,有很多項目,我和小拉都會叫著:「還有這個喔!」
突然覺得,台灣的視界真的很小,每天新聞播的,都是在吵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不然就是聳動的社會新聞。
新聞台那麼多、二十四小時播放,卻不是把新聞加深加廣,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去鑽研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其實以前我也看得很開心啦,但看到同在亞洲的中國、南韓發展越來越快,而日本早就到一個我們追不到的境界,就覺得我們臺灣到底要拿什麼跟人家比啊?

昨天才在bbs上看到有人問,為什麼足球在歐洲那麼盛行?
有個人說:「不要只因為足球在臺灣不流行,就以為全世界都不愛踢足球!」
世界很大,我們的眼界應該要更大,不然臺灣的未來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