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麗文比賽的時候我沒看到,但事後看新聞,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愧是我最支持的跆拳道選手,雖然輸了,卻輸得很光榮!!

反觀我們的前總統一家子……
前幾天和家人聊天,家人很懊惱也許最後還是無法將他們定罪,我還說這樣就夠了,他們在人民心中已經臭掉就夠了!
沒想到這兩天又開始亂講話,家人說得沒錯,非要把他們都關起來不可!!

最近國片「海角七號」宣傳得很熱烈,但每一次看到電視上提到這部片,還是要感嘆一次!
尤其看到電影畫面,裡面的樂團在台上準備表演,那個舞台上面,就應該是四分衛才像嘛!!
沒有錢,真的就很難堅持下去呢,只是那些人都不知道,換了有名的演員,反而會失去一部分本來願意去電影院看的觀眾呢!

剛剛看到超偶的一個參賽者陳曼青,嚇了一跳!
下午和小拉在地下街,我們有看到她耶!!
那時候看到她唱歌,只覺得這個人年紀看起來很小、歌唱得還不錯,但怎麼會唱那麼老的歌呢?(哪一首忘了,反正就是很老的歌)
沒特別多想就走過去了,晚上看到電視才發現就是她!
不過現場連她的臉都沒仔細看,所以說她本人和電視上有什麼差別?我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她在地下街唱的歌比她今天比賽唱得「我願意」好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