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想和失聯的大學同學聯絡,又不希望在她不想說話的時候打電話給她,所以傳了簡訊。
又因為我很懶得從電話簿裡找號碼,所以想直接從收信匣裡找找看有沒有她傳來的簡訊,直接回覆就好了。
我才發現,之前那個人的簡訊都還留在我的手機裡……是根本就忘了,也從來沒想過要留下或刪除的問題。
重新把每一個簡訊都看了一遍,然後,刪除。

其實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而且我自認我的記性很差,所以過去不論好的壞的,我大都認為應該要留下來,是一種紀念,也是一個記錄。
但是這些簡訊,我是真的覺得不需要留了……看到那些,很難過……
一些早已遺忘的感覺又被找回來,曾經笨得可以的我、曾經如此折磨自己、曾經……曾經……

那些是沒有人知道的事情,大家只知道我表面的難過,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痛,唯一知道的人,在我痛苦的時候不聞不問,在我被逼走了,才苦苦哀求……
現在想起這些,連眼淚都掉不下來,只是呆呆地看著那些簡訊,腦袋好像也不會思考了,直到開始出現小拉的名字,回過神來,我發現我笑了……

所以這是最後了……雖然早就是最後了……但這真的是真正的最後了!
不是最後也不行了,我也找不回去年的我了,我怎麼可能再讓自己變成那個樣子,和小拉在一起的我,怎麼可能變成那個樣子。

很喜歡Jolin「檸檬草的味道」裡的一句歌詞: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要給過去的我一個擁抱……妳已經走過來了、妳不會再痛苦了,謝謝妳的努力,我現在很好。
最後,再見了……

--謝謝你的出現。

    ↓
    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