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睡夢中接到電話:小拉要出差!!
雖然早就做好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見不到面的準備、如果可以見面是賺到,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的確這個消息讓我瞬間清醒了,但掛了電話反而更是倒頭睡……我不要起來~我不要起來~我要一直睡到星期五~~>_<
十一點多,爸爸都開始煮飯了,才勉強起來洗頭,洗完頭,吹著頭髮的時候,家裡電話響,竟然是找我的,讓我驚了一下……
大家都知道,會打到家裡來找我的,通常不是什麼好事,還好,是小拉!
他竟然在我家附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但我看著一整個餐桌的菜,猶豫了一下,最後小拉只問了一句:「妳要不要理我?」「要!」對不起爸媽~~~Orz
穿了衣服、綁了頭髮、戴了隱形眼鏡,就啪答啪答出門去。
在家樂福吃飯,好神奇的感覺啊!
晚上到家樂福吃就算了,竟然中午的時候在家樂福,看到小拉以前同事,還接到外國顧問的電話,外國顧問和小拉可能有心電感應喔!
不過真的就只能吃個飯,然後他們就繼續上路了。
我本來想逛逛街,但一個人覺得很孤單,走了一圈就離開了。
走在家樂福前面,有點心不在焉,回過神發現我的眼前是綠燈,那個馬路的綠燈很短,所以我就加快腳步過去。
走到一半,旁邊等紅燈的車子按了一下喇叭,我抬頭再看一次紅綠燈,我是綠燈沒錯啊!!
繼續走,那車子又按了一下喇叭……幹嘛啊!?我不太爽的看了一眼那車子,呃,原來是小拉開的車啊!=▽=
綠燈亮,我再過馬路,他們也往高速公路開去,bye-bye,祝你們一路順風!
到全家買了咖啡和奶茶,接近尾聲的暑假,沒有小拉在身邊,就和家人一起抓住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