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過了十二點,所以是昨天!=▽=

中午在家吃爸爸煮的中餐,聽大哥的總統笑話,外面雷聲轟隆。
你擔心我等太久不高興,我最多只會倒回床上睡著,才不會因為這樣不高興!
從我的手你感覺到我的不安,真的很佩服你的用心!!

在家樂福看到狂風暴雨加閃電打雷,兩個人很high的拿相機拍啊拍,家樂福門口擠了一堆買完東西卻走不出去的人,美食區座無虛席,那時候明明已經兩點多……西雅圖都快沒位子,真是盛況空前!
連展示的SWIFT都不斷有人進去試坐,想坐坐看駕駛座的你,卻碰到以前同事專注的研究車門構造,連你站在旁邊許久都沒發現!
坐在西雅圖,看著外面的雨,看著其他喝咖啡的人,嘰哩呱啦講了一堆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想起來的事。
逛了A&D、逛了GIORDANO、坐了SWIFT,趁著雨變小了,趕快離開。
在你家玩玩小烏小龜、看看電視、上上網,看你弄燒錄機、看你修浴缸,沒做什麼事就是覺得好開心!

晚上因為奇摩股市一個應該是打錯的數值,聽爸爸講解公司營運報表聽得似懂非懂,反正你們公司還不錯啦!
今天媽媽要從香港回來,只是我也要開學,沒辦法再在非假日悠閒的去喝下午茶逛街了!
當然還有一些小細節、小感想是不好意思在這裡打出來的(→但別想歪喔),其實有些問題我有想過,只是想到就害羞、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現在正和時間賽跑,晚一分鐘睡就是少睡一分鐘,趕快打完這篇網誌要去睡覺囉!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很不想開學的,現在卻覺得信心十足,什麼都不怕了呢!
……一定是因為你給了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