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之後,我搭擋就問我,有沒有什麼不習慣的?
她說她一直到結婚很久以後,還是不習慣睡覺的時候旁邊還有個人。
我是不會不習慣這種事,不過兩個人睡覺和一個人真的不一樣,也會有很多有趣的事。

我和小拉基本上是他睡左邊,我睡右邊。
有一天,晚上睡夢中依稀感覺我快掉到床下了,想往左邊翻身又沒辦法,終於睜開眼睛,發現小拉已經躺在我的位置,而我只剩邊緣小小的空間。
我用手推一下小拉,沒反應,再推幾下,還是沒反應,最後我跑到床上,用兩隻手想把小拉整個人推回他的位置。
這時候他終於醒來了,照他的說法是一張開眼睛看到前面有個人在努力推他,這個畫面很好笑,可是當時本能的反應就是把他推回去嘛!=▽=

後來有一天,小拉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睡不著。
睡一睡,他突然說:「我睡睡看妳這邊好了!」然後就跑到我右邊躺著。
當下我是覺得很好笑,幹嘛搶我的床,但後來迷迷糊糊真的兩個人就睡著了!

還有一天,那時候天氣已經慢慢要變熱了,我們也在床上加了麻將墊。
麻將墊很涼,但同一個地方躺久了會變熱,需要不斷的左右移動。
晚上睡一睡,又在在夢中依稀覺得我找不到比較涼的地方可以移動,張開眼睛,小拉又睡到我這邊來,這次是不至於會讓我掉下去,但就剛剛好只留下我一個人睡的位置。
不能翻身真的很熱,想到上次小拉跑來我這邊睡,這次我就跑到他的位置去睡,果然很快又睡著了!

最近有一天晚上,我不知道夢到什麼,好像是有什麼討厭的人靠近我之類的吧,在夢中我就往對方的頭上打了一下。
在同時突然驚醒,發現我剛剛真的動手了,在不確定我剛剛到底打在哪裡(我自己覺得是頭啦)、出手多重的情況下小拉似乎也醒過來,我趕快閉上眼睛裝睡,小拉大概覺得他也在做夢吧,就繼續睡了!

也常常有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的腳踢著小拉、他把腳放在我身上之類的事,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